博客年龄: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63篇

【介贷网】新年还新机!出借享大礼!

2019-02-21 15:33 阅读(?)评论(0)
在科技技术发达之后,人们的娱乐生活也提升了好几个层次。手机,成为了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。刚开始,人们也只是依赖手机来打电话、发短信,而如今智能机的诞生,让大众尝试到了各种各样的新奇事物。

比如我,每天晚上刷抖音刷得自己是“彻夜难眠”。


每次一回到家,躺在床上二话不说就开始刷抖音,看着那个铭刻在DNA里的图标,整个人都精神了起来。抖音里面的小哥哥小姐姐各个都是人才,讲话又超好听,我超喜欢这里的。


不过抖音刷多了,以至于现在患上了“手机综合征”,有事没事都想要瞅两眼手机。不过我这24K纯塑料小破机完全不给我面子,在某个风和日丽的暴雨天,它赴死般的从我手中挣扎开,毅然决然的跳进了排水沟。

然后它脑子就进水了。


我的老板六哥在听闻这一消息后,立马带着周遭的小伙伴们嘲笑了我半个多小时,在众人的“欢声笑语”中,我气急败坏的想要彰显我的财力,正当我要打开拼多多的时候,营销组的同事阿美阻止了我,她含情脉脉的和我说,既然要换手机,何不直接参加公司的这次活动?有手机拿哦!

有这等好事?我努力开始回想,要不是她打断了我的思绪,差点连我们俩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。


打开公司介贷网的页面,发现首页上映入眼帘的就是“开春巨献,新机免费送”活动,我迫不及待的进入链接中,知道了原来只要在活动期间,累积年化出借金额排名前5的用户,就可以获得价值5888华为Mate20pro。哇哦!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!


当然了,除了送手机外,公司还提供加息奖励,只要在活动期间,除1月、2月期限,凡加入自动投标、散标任意期限,均可享受加息奖励。这财源滚滚的来,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高潮啊!


啥都不说了,阿美啊,你先等一等,我回家拿个存折,去趟银行就回来,记得帮我跟六哥打个招呼。


哦,差点忘了领手机的地址了。

https://www.24jd.com/Special/activity/activity.php?activity_id=163

可别和我来争第五名啊我跟你们说!
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